Saturday, May 14, 2011

~幸福の歌~


Cherish every moments with our family...and friends...happiness is always be there with us...

Song Title:
我很幸福

Lyrics:
我的双手, 能触碰这世界
我的双脚, 能让我往前追
我的眼睛, 看见了缤纷的色彩
我能听得到不同的音乐

我的朋友, 和我一起成长
我的家人, 苦乐都与我分享
我的老师,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
我有未来, 实现心中的梦想

我幸福~ 很幸福~
当我知道还有许多人餐风露宿
我幸福~ 很幸福~
有人生活清苦, 没有父母, 躲在角落里哭
我应该满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